Michael Tsen's Saga
M
i
c
h
a
e
l

T
s
e
n

t
e
l
l
s

s
t
o
r
y

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暂停 - halt

暂时让生命停止,谢谢大家的收看。下回再见。

Temporary halting life, thanks for watching.  See you next time.

sementara tegendara, terima kasih, jumpa lagi.

Sunday, April 13, 2014

跟着我生命的旋律

Monday, April 07, 2014

驾车与坐车的人

驾车与坐车的人

驾车的人是动作性得。他必须操控然后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。一开始他就先必须去到他要载人的地方。所以在坐车的人还没开始的时候,驾车的就已经必须开始了。

要到那里去载就必须靠坐车给的信息了。给的好就轻而易举。地址给的不诚恳,又要人载又怕人知道住那里,那驾车人就多一分不必要的难题。

驾车人迟到,坐车的在 屋子里等 - 一个增值的地方。坐車的迟出来,驾车的在車里等 - 一个贬值吃油的东西。

失去了一个驾車人,再找一个不难。也没什么大不同。去的地方还是一样。就算没感情的也可以到达目的地。

没了心爱的坐车人,再找一个就很不同了。不是每个人都肯上車。就算有了,去的地方都已不一样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