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Tsen's Saga
M
i
c
h
a
e
l

T
s
e
n

t
e
l
l
s

s
t
o
r
y

Thursday, November 06, 2008

弱鹼性體質無癌細胞

癌症病人血液檢查的結果百分之百都是酸性反應。

長期素食、且生活接近然的佛寺僧尼,由於體質都偏屬優質弱鹼性,

所以尚沒有發現罹患癌症的病例。

因此我大膽的斷定在弱鹼性體質的狀態下,

癌細胞是無法生長、甚至是無法生存的。

附錄:常見食物的酸鹼性


1.
強酸性食品:蛋黃、乳酪、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、烏魚子、柴魚等。

2.中酸性食品:火腿、培根、雞肉、鮪魚、 豬肉、鰻魚、牛肉、麵包、小麥、奶油、馬肉等。

3. 弱酸性食品:白米、落花生、啤酒、酒、 油炸豆腐、海苔、文蛤、章魚、泥鰍。

4.
弱鹼性食品:紅豆、蘿蔔、蘋果、甘藍菜、洋蔥、豆腐等。

5.中鹼性食品:蘿蔔乾、大豆、紅蘿蔔、蕃茄、 香蕉、橘子、南瓜、草莓、蛋白、梅乾、檸檬、菠菜等。

6. 強鹼性食品:葡萄、茶葉、葡萄酒、海帶芽、海帶等。 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,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,而茶類不宜過量, 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