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Tsen's Saga
M
i
c
h
a
e
l

T
s
e
n

t
e
l
l
s

s
t
o
r
y

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~ 回来了

亲爱的 [树],

好久不见 。。。

最近把心和生命都交了出去,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下锚的港口。  结果还是自己一个天真,傻。

对不起,在我看到了美丽的世界时,一话没留下就走了。 在外面搞得偏体麟伤时没敲门就回来了。





出去后,我放下了自己,跑进了她世界看了一下。 然后出回来塑造了一个我们的世界。  自己一个人在里面,慢慢等她进来。

她在外面看到了,从她的世界看进来 。。。好像很美。  但走进一步后她就怕了。 里面有她不熟悉的东西。 因为我的东西也在里面 。。。

她也付出了许多,牺牲了很多。。。但我们没在一起。  可能我没耐心,可能我自作多情 。。。 她没进来。





谢谢你告诉我,一个 [我们]  的世界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建立起来得。  我自己建的我们,并不是真的我们.  所以人家不进来也是对得,人之常情。

回来后,看到了你也偏体麟伤,我很心痛。  我不在时,你失去了一手一脚。  心中无限内疚。 我俩却一句话也没说 。。。我没说对不起,你也没问我好吗。

就像以前那样,相看着大家 。。。一个我回来了的大家。





我还会再出去,你还会在这里 。。。就这样,亲爱的树,好久不见 。。。我回来了。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